從庫斯科搭國內線飛機到普諾Puno,在普諾住一晚,明天一早出發去只在地理課本上讀過的的的喀喀湖!

國內線爛(Lan)航空,其實飛機不爛啦只是剛好諧音。下飛機又是大晴天喔耶。

 

文章標籤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四天三夜的行程另外兩個重頭戲就是看巨獺和金剛鸚鵡舔土,據嚮導說也是完全靠運氣的。本來想說我們是大嘴鳥強運團哪有可能看不到,結果第一次出發去看鸚鵡舔土就還真的只有土沒有鸚鵡XD。

 一大早五點左右就出門上船去Lake  Cocococha看巨獺,清晨的湖面飄著一層薄薄的晨霧。

 

文章標籤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趟到台東是為了到鐵花村參加演唱會,所以對住的要求只有一點就是可以走路到鐵花村

因為到鐵花村看演出一定會小喝一番,為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一定要散步就能往返

同行的友人很厲害,不僅找到這間走五分鐘就能到的 "慢慢來民宿" 之外

還託民宿老闆娘凱特王妃(的親戚)幫忙搶到了只能去現場買的演唱會門票

慢慢來民宿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某天,大力丟了一個連結跟我說,原來台灣有好多地方他都不知道

打開連結一看,是某部落客介紹了在台東的公東教堂,我心頭一驚,原來台灣有好多地方我不知道

看完了部落格後立馬上了網路書店買了 范毅舜的"公東的教堂" 回家細讀

才讀了第一章就淚流到要休息個一天才能繼續看,並且馬上決定要去台東參觀公東教堂

公東高工 公東教堂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們的嚮導賽德克巴萊Oscar,保護色完全融入雨林中。

 

大部分的雨林動物都在樹上活動,嚮導有沒有經驗很大程度決定你能看到多少動物。我每次驚嘆Oscar的視力和聽力,他都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他是在當地長大的小孩,小時候天天跟著爸爸出去打獵的自然兒,高中畢業後決定要做雨林嚮導,去了首都利馬幾年學英文拿了嚮導執照。講到在利馬的那幾年,他搖頭說他討厭大都市。是個愛鳥家,看到鳥兒眼睛都會亮起來,說鳥兒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生物,沒有一隻是一樣的。超愛踢足球,我有一次問他說我們去睡午覺他都在幹嘛?原來Lodge的員工和嚮導就組隊踢足球去,體力也太好了吧。人生的夢想是要經營自己的Lodge,而且只接賞鳥團(猴子們表示)。

文章標籤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上九點多從庫斯科上飛機,一路坐車坐船終於在下午三點多抵達Lodge Posada了。

Lodge Posada全部是木造的平房,但是非常乾淨速喜,工作人員應該有在參加本週最友善員工競賽,每個人都笑咪咪很客氣。

先看公共空間。

交誼廳:

文章標籤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眼之間去祕魯就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以我退化的速度,再不寫兩年後我會連去過祕魯這件事都忘記了。

所以打完黃熱病疫苗領完瘧疾藥後,咻的一聲我們就到了亞馬遜雨林了!

Tambopata 雨林生態之旅是我們此行到祕魯的重點之一,四天三夜的行程每天早起(四點)早睡(八點)吃飽飽(包三餐還有下午茶),整天在雨林裡追猴子追鸚鵡追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背影(呃),好玩的不得了,要離開的時候超後悔當初沒有直接報個七天六夜的行程。我們參加的是Rainforest Expeditions 其中一個基地Lodge Posada 的行程,有興趣請自行參考 http://www.perunature.com/posada-amazonas-tour-popular-4d3n.html,金額包含下飛機後所有的吃住交通和全程陪同的嚮導費用。

要到Lodge Posada,要先從從庫斯科飛到 Puerto Maldonado,在機場你的嚮導就會來接人,然後換巴士到搭船的地方,再坐船到Lodge Posada。

文章標籤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次要去吃老王客家菜,經過美村路看到這間看起來頗優雅的麵包店覺得很特別,便想說要找機會來買麵包

本來這一天是要去吃田樂二店,沒想到等了一個多小時還等不到位子只好放棄

肚子很餓於是就想到這家麵包店在附近,想說先買個麵包充飢

結果進門後看到裡面居然有位子坐,而且沒甚麼人,位子看起來很舒服,於是直接改成在這邊吃午餐了

巴蕾麵包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小眼睛.手作.咖啡館是誤打誤撞發現的

那天本來是帶香港來的捧由去望龍埤晃晃

經過這間小房子時香港的捧由突然說她好像在香港的雜誌上看過這間店的介紹

所以走了一圈望龍埤後就立即繞回看看這間店到底是在賣甚麼東西

小眼睛 手作 咖啡館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次回台中想找家咖啡館坐坐,總是得跑老遠,最近也得到美術館那帶才有像樣的

某日同學很興奮的跟我說在我家附近看到一間不錯的,要帶我去試試

沒想到五點半到店門口發現那天只開到六點,只好下次請早了

這次,跟人約一大早在這兒,總算得以來瞧一瞧兒

Café Sora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