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真的是不喜歡寫批評店家的事

但是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我不記錄下來警惕自己再也不要踏入這家店的話,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不過,這家店實在太火紅了,寫了可能會引來非議

所以,如果你是此店粉絲,那你也不用再往下看了

因為可能當天只是剛好本人沒睡飽心情不好所以整個很沒耐心而被踩到才把自己氣死的吧

 

話說,台北到處充滿了不友善餐廳

不是只能現場排隊,就是訂位電話超難打外加訂位規定一大堆

再不然就是訂位電話永遠打不進去,或是規定你當月某日才開放訂幾十天後的位子等等

偏偏大家就是很愛去這些店,門口有用都有人山人海的人癡癡的等

當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家愛排是人家的事,反正我不愛排就是永遠吃不到這些名店如此而已 (不吃也不會餓死)

 

此番,就是有人被臉書上一堆其它人貼的照片燒到,打了通電話訂了兩三個禮拜後某晚六點的位子

當晚五點快六點本人就已經在微風周圍,但是很給熬地自以為找得到地方所以連地址都沒查就一路往八德路方向瞎繞

好不容易繞到店門口 (其實就在微風舊的戶外停車場旁而已),已經6:05

在努力尋找地當中,準時抵達的朋友一直急摳,說定位只能保留十分鐘,並且人沒到齊不能入座

但是當我6:05到達時,第三位朋友還沒到

於是我們問門口的帶位服務生,我們三位已經到了兩位了,

並且另外一位已經在sogo那兒了約莫再五分鐘就會到,是否可以給我們訂的位子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服務生一臉面無表情回我們... "沒辦法"

並且問準時到的那位朋友說,"那你們還要不要候補,要得話我就幫你們寫,不然你們只好一直往後排,只會等更久"

人太好的我朋友就說,"那請幫我們登記三位候補"

 

當下,我真的火了

訂位保留的10分鐘根本還沒到,看來在我朋友準時六點到但是服務生看另外兩人還沒到的時候,就已經幫我們取消訂位了

後來第三個人到時,本人不死心的直接衝進店裡 (然後還被擋出門外) 問說,三個人都到了是否可以給我們位子

雖然我本來就想機會應該是不大,因為已經過了6:10了,遲到得付出代價也無可厚非

但是令人火大的是,服務生的口氣與態度

想都沒想就直接回說重排至少要30分鐘

於是本人很生氣的走出大門口跟另外兩位朋友說不吃了

微風地下室的丸壽司也很好吃阿,一定非吃這家不可嗎?

 

某些店雖然也規定人到齊才能進入,但即使遲到一些,當人到齊後,他們還是會讓你優先進入

本來,訂位遲到就是不對

但是我們在時間內都3個到了2個,另一個也在附近了,並不是訂十個位子才來了2個人好嗎

 

服務生因為生意太好便完全不用站在顧客的角度想

或許真的根本就不缺三個人的生意

但是,如果因為人紅就高傲

無怪乎得"瞞著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