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從台東市區前往三仙台的台11線上,瞥見路邊這間很可愛的粉紅小店

當時還沒開門,只記得看到牆上寫了大大的 cupcakes

心裡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賣蛋糕

後來下午從比西里岸離開往回走看到她開門了,二話不說馬上停車探個究竟

邦查烘焙坊

 

走在台11線 (117.5K) 成功鎮上,應該很難錯過這醒目的 Cupcakes 彩繪牆

這家店叫做 "L Sisters",中文名字是 "邦查烘焙坊"

邦查是阿美族話"阿美族"的意思,所以綜合中英文店名來看,應該就是一間阿美族姊妹開的蛋糕店

邦查烘焙坊

邦查烘焙坊

 

要內用或外帶,都是透過這唯一的小窗口挑選購買

這家店真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好可愛

邦查烘焙坊

邦查烘焙坊

 

內用區其實都是戶外的位子,不過都有棚子不用怕下雨

桌椅都是用漂流木做的,就是很有東部海濱純樸的味道

邦查烘焙坊

 

另外一個內用區超可愛的

那片粉紅色的牆配上馬車,也太夢幻了

在這裡吃蛋糕會自以為是公主吧...

邦查烘焙坊

 

這邊採用的包材都是環保材質,像我後來外帶也是用牛皮紙袋包裝而已

不過我想要拍的重點是... "No.  We dont have wi-fi.  Talk to each other."

有時候真希望能夠回到以前沒有智慧手機的年代

現在常常一大群人聚餐,卻大部分時間都各自在滑手機

甚至大老遠跑出來玩,美景當前也還是在玩手機

朋友面對面講的話可能都沒有用傳訊軟體傳的話多...

邦查烘焙坊

 

所以啦,都大老遠來到台東了,別再當低頭族啦,揪咪~

邦查烘焙坊

 

要去上廁所時,老闆特地交代要帶著相機,省得多跑一趟

打開廁所門,馬上就能了解為什麼老闆說很多客人上完廁所立馬回來拿相機又去廁所一趟 

邦查烘焙坊

 

整個廁所裝飾的讓人目不暇給

坐在馬桶上一邊解放一邊看,會忘了要起身 XD

邦查烘焙坊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牆下半部的磁磚上有各國國旗配色的 cupcakes

如果能做成真的蛋糕一定非常酷

邦查烘焙坊

 

這裡每天製作的點心似乎不一定,所以可能要現場看才知道 

另外還提供了很平價的飲料

開車開累了,在這裡休息一下吃個蛋糕喝個咖啡,真的是超級享受

邦查烘焙坊

 

一開始我並沒有對這蛋糕有什麼特別的期望,沒想到一入口之後驚為天人阿

離開前還特地外帶了好幾個回台北孝敬老媽

即使經過長途跋涉從台東到台北,我媽和我妹還是非常稱讚,直說好吃

邦查烘焙坊

 

於是,現在只要有人提到要去台東玩,我就強力推薦一定要來這邊吃個蛋糕

甚至還拜託看有沒有人願意幫我外帶回台北 (因為老闆沒有做宅配訂購阿~~)

可惜,真的有好心人要去幫我買的那天,是星期六... 而這裡居然星期六公休!!!

只能說,自己再想辦法找機會去吧... T_T

 

總之呢,如果有要自己開車去三仙台,建議停下來吃個蛋糕喝杯咖啡在上路

最後來張喝咖啡時剛好出現彩虹的照片

台東連下雨都很美,難怪我那麼愛去東部阿~

邦查烘焙坊

 

 

L Sisters 邦查烘焙坊,初訪: 2013/11/04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Sisters-Cupcake-%E9%82%A6%E6%9F%A5%E7%83%98%E7%84%99%E5%9D%8A/347212318712900

地址: 台東縣成功鎮跋邊路121號

電話: 08-985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