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邁回來一週多了,本來這篇我在清邁時就已經寫好想要分享,無奈手機放truemove免費卡只有買512K方案實在太慢。回來一忙又忘記,但朋友提醒我應該要分享一下

話說我們只有在agoda訂了兩晚房間就出發了,因為不確定是否要去清萊和PAI。結果訂的旅館真是讓人不滿意,也慶幸只訂了兩晚,至於發生了什麼故事最後再寫。

那天大家商量了一下,想起我們手機裝過HotelQuicly這個軟體可以訂當天或隔天的房間,拿起來看了一下,發現我們註冊之後有送六百元的點數,幾個同伴互相介紹還有40的介紹點數,用這個累積起來的點抵扣,再搜尋了附近交通方便點的飯店,找到有一家「suriwongse hotel」只要475元,因為當時已經在清邁待了兩天,研究了一下地圖,發現這間就在夜市night bazaar旁邊,下樓右轉就是,而且旁邊有星巴克,對面有麥當勞或7-11,想起第一天我們找7-11買網路儲值卡好辛苦,走很久找不到(不是每家小七都有),到夜市那裡才買到,這年頭沒網路心裡挺慌的,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研究好之後,我們馬上用三個人的手機分別訂三間房間。分別價格是475,7XX,684 等等,價格不同是因為三隻手機上有的點數不一樣多。但不管哪一間的價格都比我們第一天訂的曼陀羅便宜啊!

這大特價的旅館訂完後,到了現場看到櫃檯的房間原價是六千到一萬泰銖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尤其還包含吃到飽的早餐呢!之前住的曼陀羅只是給一盤吐司和荷包蛋!房型基本上不能指定,但我們當場要求兩張床如果有剩下會給,沒有的話就要拿一張床的房間,看我們的照片

 

這只能訂今天和明天的房間喔,如果你現在人在清邁或者其他東南亞地區旅遊,而晚上或明天還沒決定住哪的,強烈建議你可以趕快下載後配合地圖找出地點好的,看看有沒有超划算的飯店。幸運的話,就可以以很便宜的價格住到四星五星飯店囉

 

在手機的商店中下載HotelQuickly安裝軟體後,進去點數的選單選擇「兌換」輸入 ELEEX1 然後就能得到六百元啦

之後要你同行的旅伴再用你的介紹代碼安裝你就能增加40點,他第一次訂房你又能得到六百元,旅行中這樣就至少能住兩晚特價旅館囉,希望大家都能省下一些預算多吃吃多玩玩 XD

後來我們從清邁飛往曼谷,一樣也是用了這個訂旅館,都好便宜

 

住在這間baiyoke精品旅館才花不到四百元,而且發現隔壁的baiyoke sky hotel才正點,後來只花了962+1698左右去住了兩晚上,還住到63樓的房間是有客廳的行政套房喔,房間就有夜景可以看,還送了一天的早餐,在82樓的餐廳吃,超棒的啦~一整個賺很大



以前出國都會全部定好再出發,這次清邁讓我第一次體驗邊走邊找住宿的經驗,雖然有點麻煩,但也頗新鮮,且有省到錢。

來說說我們出發前就預訂的飯店發生了什麼狀況:
我們在agoda上面訂了前兩晚的住宿就出發了。選了達佩門附近的飯店,一晚上含早餐八百多元,雖然還有更便宜的,但想說方便就好,沒想到當晚到達時,雙條車把我們放在城門口,當下又沒網路,推行李走錯了幾條巷子千辛萬苦才找到我們預定的曼羅陀飯店,而櫃檯竟然說他們當晚已經over booking,所以要安排我們著他們另一家飯店,於是我們被載到離古城比較遠的區域,在更偏僻的巷弄中。當場又餓又累,從旅館出去叫車子都還要走超過5分鐘才會到巷口,搭了計程車去夜市吃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雖然被帶去的那家飯店看起來都比我們訂的曼陀羅好很多,早餐也比較多樣式可以選擇。可是抱怨是浪費時間,所以也不想跟旅館吵了。

隔天早上讓曼羅陀的車回來接我們回去住,本來不想搬來搬去了,於是問他隔天還能不能續住,但他開價一晚900,正在猶豫時發現蚊子超級多,而且出門都不太方便,巷子太小雙條車根本開不進去。於是隔天早上退了房把行李寄放,我們去PAI住了一晚回來後想想又懶得搬移很笨重的行李,於是再打開這個訂房APP看一下,發現因為那天的訂房,S夥伴的第一次下單所以系統回饋了六百元到我手機,而我的下單也回饋了600元給我們另一位夥伴,加上之前我們介紹的點數累積,我們再繼續訂一晚suriwongse飯店竟然免費!!!

 

根據經驗點數回饋是三個月內有效,所以你若正在旅行中,或即將出發都可以試試看,如果離出發還有三個月以上就先當作參考吧

補充說明每晚我們花的房間錢,都是雙人房價格:

  • 2晚曼陀羅酒店 共$1754 agoda上面定
  • 1晚suriwongse $475
  • 1晚 pai riverside 小木屋 $500 booking.com 當天下午到PAI站在這間度假村門口當場定
  • 1晚 suriwongse $0
  • 1晚 曼谷baiyoke 彩虹精品酒店 $373
  • 2晚 曼谷baiyoke sky hotel $962 + $1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