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出發前在網路上搜尋沖繩美食找到的

當初只看到午餐只要日幣1450就可以吃到飽,就覺得不去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種價格在東京只能吃一份豬排飯阿阿阿

而且居然連旅遊書都有介紹,所以第一天下飛機到飯店放了行李就直奔吃午餐啦

だいこんの花

 

當初看旅遊書介紹,從古島站走路約15分鐘就可以到大根花 安謝店

沒想到出了古島站根本也不知道到底要往東西南北哪裡走15分鐘

只好拿旅遊書問站務人員,沒想到這間店似乎頗有名的,站務人員馬上就從底下拿出地圖告訴我們怎麼走

總之呢,就是從古島站三號出口下樓梯 (面對三號出口,走右邊的樓梯下去),往環狀2號大馬路方向走,

到了大馬路就左轉再一直走大約20分鐘,看到一間 MaxValue 超市,就是了 (如上面那張照片)

整個路程如果慢慢走大約要將近半小時吧! 沒錯! 就是半小時!! 旅遊書都是騙人的!!

我們以為書上說的15分鐘還好,沒想到走到天荒地老每個人都快賭氣不吃了才到

幸好,它整個超級值回票價的,沒有白白走那麼多路

だいこんの花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招牌告訴大家這邊都是自家農場採收的野菜

整個裝潢看起來好高級,害我很擔心書上說的午餐只要日幣1450也是騙人的

然後因為用餐環境太高級並且又很安靜,害我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照

原本打算不拍照了,但是後來實在覺得太好吃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寫一篇

只好拿出手機快速了拍了幾張後默默的離開 (臉皮薄實在不適合當美食部落客)

だいこんの花

 

這兒提供的全部都是有機蔬菜來著

據說全場80樣以上的菜色,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只

我根本沒辦法每樣都吃一些就撐到快吐了

這一餐是這一次來沖繩五天中吃到最多青菜的一次了

害我接下來幾天內每次想要吃青菜就好想再衝來吃阿

だいこんの花

 

千萬不要以為他只有生菜沙拉或炒青菜之類的菜色

這裡的咖裡也真的是天殺的好吃阿,讓我撐得要死也要再來一碗咖哩飯

另外據說這裡的滷豬腳也是大受好評,可惜豬腳不是我朋友

だいこんの花

 

光飯類也是提供了好幾種,根本沒辦法每種都來上一些阿

だいこんの花

 

飲料種類也是多到如果每樣喝一口,膀胱會爆炸

這邊只拍了冷飲種類,熱飲除了這台現磨有機咖啡之外,還有一整排沒拍到的茶類

有月桃茶、黑豆茶等一堆健康飲料

だいこんの花

 

另外還有一整櫃的 "無添加甜點",應該就是沒有添加香精香料那一類的意思吧

並且旁邊還有沒拍到的超好吃天然冰淇淋,不管怎樣一定都要吃一下

だいこんの花

 

用餐區就是一付高級樣

而且大家都吃得好優雅,整個就是很安靜,讓我們都不好意思大聲喧嘩

だいこんの花

だいこんの花

 

這邊也有提供酒精飲料喝到飽的服務

一人只要再加日幣1250,就給你兩小時喝到吐

台灣都沒有餐廳提供這樣的服務,好可惜阿

だいこんの花

 

其實單點的酒類也不貴

只能說沖繩的物價真的很便宜阿

だいこんの花

 

大根花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它所使用的餐盤

因為是吃到飽的餐廳,為了不讓大家浪費食物

它提供了許多小小的碗盤,讓大家不會一次裝太多

畢竟種菜很辛苦,大家要珍惜資源,不要因為是吃到飽的就拿一堆但是又吃不完 (本人最討厭這種人了!!)

だいこんの花

 

除了上面那張照片裡的可愛小木盤之外,這邊還有九宮格與六宮格的餐盤

每一格裡面裝一些些食物,看起來就好美味阿 (可惜餓到照片都拍糊了)

必須再說一次,這裡每一樣食物都好好吃阿x100

而且,好想把這九宮格的盤子偷偷帶回家... (說說而已,乖小孩不要學)

だいこんの花

 

甜點裡大推戚風蛋糕還有那個瑞士捲,還有冰淇淋,還有... 總之都很讚

千萬拜託不管怎樣一定都要留點肚子吃一下甜點就對了

だいこんの花

 

我想,第一次的沖繩之旅,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大根花了

真的叫我每天去吃我都OK的

可惜只有沖繩有阿~~

 

而且,我想就算其他地區有,有不可能是這種價格吧

沖繩真是好地方阿!!

 

最後,建議要吃大根花的人最好是租了車再來

因為它所有分店都離電車站很遠,會走到翻臉

 

 

[日本] 沖繩 大根花 だいこんの花,初訪: 2012/10/12

官網: http://www.amenity-gr.co.jp/

安謝店: 沖縄県那覇市安謝620

小祿店: 沖縄県那覇市高良3-11-1

美里店: 沖縄県沖縄市字美里1336-3

 

 

arrow
arrow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