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大吉讓貢獻度和存在感都超低的大力放這篇跳針文,記錄一下小女的碎唸XD

找了個下午約了動物溝通師Leslie來家訪,主要想知道李嘿嘿身體狀況如何跟有沒有什麼願望清單。
那天下午很不巧有鄰居在裝潢施工,所以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框框框框咚咚框框的背景聲音中進行。
加上Leslie到的時候,李嘿嘿看似想要午睡了精神不太好,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接不上線
結果是多擔心了,開始沒多久L就說,嘿嘿話挺多的XD


L進來的時候,李嘿嘿埋在自己的睡墊和毯子裡懶懶的,感覺有在留意和觀察L但不是很認真
耳朵跟頭肯給L摸,但中間幾度L想要掀開毯子摸摸她,她都說不要
不過對話進到後期大概覺得L很Nice,心情一好就出來坐上人家的大腿了XD


L: 她說這裡是住過的第三個家
L: 喜歡吃什麼
嘿: 現在不想吃東西(一臉睡意),那個聲音好吵喔,可以關掉嗎
我: 呃,我也覺得好吵可是那個關不掉,我們忍耐一下


嘿: 我不喜歡罐頭裡面加很多水
嘿: 好好吃的東西為什麼要弄成那樣
我: 水一定要加,為了你的腎指數好沒得商量
嘿: 我喜歡一個咖啡色,脆脆的東西,好久沒吃了
我: 應該是某種餅乾,但前陣子換了好多種已經不可考了...
我: 她吃的東西還有加魚油和雷西磷,她會覺得不想吃 / 不好吃嗎
L: 除了太多水不喜歡,其他沒有特別覺得有放了什麼


我: 你會覺得身體不舒服嗎
嘿: 不會,但是常覺得累,想睡覺
我: 只是累 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嘿: 不會


L: 我可以抱抱你嗎
嘿: 我不喜歡被抱
我: (大驚) 我以為你喜歡我抱你耶....妳都會咕嚕嚕不是?其實妳不喜歡?
嘿: 你的話可以抱
我: 謝主隆恩
// L做出一個抱的動作問我是不是都這樣抱,我說是
L: 好少見,一般人都這樣抱(另一個姿勢) 嘿嘿給她看的是我們那個比較少見的抱法


我: 那你知道W是誰嗎
L: 有照片嗎? (看了一下)
嘿: 他是偶爾會來的人,算喜歡


L: 她說你有一個優點
我: ?
L: 不會一直纏著她,她想要自己待著的時候你就讓她去,不會一直黏著她
我: 她才一直黏著我吧,而且年紀越大越黏
嘿: 我想找你的時候可以,我想自己待著的時候你不會一直來纏著不放,這樣很好
// 這是簽訂了某種不平等條約吧


我: 為什麼你現在常常舔我咬我,以前不會耶
嘿: 喜歡你所以舔你咬你
我: ...那可以輕一點嗎,還有可以說好不咬臉嗎T.T


我: 你覺得自己幾歲
嘿: 5,6歲吧
我: 謊報一半不只...
L: 赤子之心啦
// Leslie 人也太好XD


L: 她說浴室地上有時候濕濕的,踩進去不喜歡
我: ...那你就不要進去啊
嘿: 我有時候還是要進去巡一巡啊
我: 巡甚麼? 站在門口不就一眼都看完了
嘿: 反正要進去巡巡,地上濕濕的不喜歡
// 貓的堅持,無解



我: 喜歡什麼東西想要我弄給你的嗎
嘿: 我有時候想喝杯子裡的水,可以多放幾杯嗎
嘿: 我好喜歡蟑螂,現在都沒有了,可以給我幾隻嗎 會飛的那種更好
我 / L: 大 傻 眼
我: 一般的玩具不行嗎一定要蟑螂嗎
L: 她說玩具不一樣,她喜歡狩獵的感覺
我: 瞳孔全開趴低低是吧
L: 對
我: 辦不到,這件事沒得商量


我: 那還有喜歡什麼
嘿: 現在的睡墊軟軟的好喜歡,可以多給我幾個嗎
我: 妳有喜歡嗎 我看妳都不進去睡啊
L: 妳在的時候她都想要睡妳腿上,所以不進去睡墊,妳才會以為她不喜歡


嘿: 我的小房子裡面也可以放毯子嗎
嘿: 有時候會覺得冷
我: 覺得冷 白天我不在的時候都有另外留毯子給妳,那個不夠
L: (做了一個撥東西撥不開的動作) 她伸手一直撥東西
我: 啊,因為她常吐,吐在床上很難清理,所以白天家裡沒人的時候,都用防水布把床和棉被罩著不讓她進去,她都會去撥想要弄開
嘿: 我喜歡睡在棉被裡,軟軟的又很溫暖,而且有妳的味道,好喜歡
我: 那我問妳喔,為什麼妳每次都不直接吐在瓷磚地上,都要吐在沙發啊,床啊,浴室踏墊上? 這些東西冬天好難清理耶
嘿: 因為吐的時候身體好不舒服,我想要去軟軟的舒服的地方吐
我: ....(一時語塞) 呃,那妳可以盡量試試看吐在瓷磚地上面嗎 我也願意考慮白天把防水布拿掉給妳睡可以嗎
L: 她說她盡量試試看
// 然後今天早上就乖乖吐在磁磚地上了!


我: 妳是不是不喜歡我出差
嘿: 出差是什麼意思
L: 很多天不在的意思
嘿: 嗯,不喜歡
我: 每次都有拜託乾爹或乾媽來照顧妳呀
嘿: 他們是不重要的人,沒有互動
// 各位乾爹乾媽我對不起你們orz 


我: 那妳覺得我是誰 
L: 長輩,會聽妳的話,不是媽媽,比較像姐姐
我: 那W是誰
嘿: 玩伴,對我很好,可以常常來(平輩視線)


嘿: 妳好碎碎念一直叫我喝水
嘿: 一直唸一直唸,我已經有配合去喝水了妳還是一直唸
我: 那妳多喝一點,我可以不在罐頭裡加那麼多水
嘿: 我不喜歡喝水
// 繼續加!


嘿: 我討厭看獸醫,每次去屁股都被塞東西
我: 那洗澡
嘿: 恨
// 鏗鏘有力的一個字很明確的收到了…
嘿: 我也不喜歡穿衣服或是掛項圈,不喜歡有額外的東西
我: 是,小的知道了


我: 那我幫妳剪指甲呢
嘿: 會忍耐
嘿: 我也不喜歡被摸手和腳
嘿: 妳的話可以
我: 謝主隆恩


我: 妳是不是不喜歡別的貓
嘿: 不可以有別的貓(斬釘截鐵),這裡是我的,妳是我的,絕對不可以有其他貓!
嘿: 那隻橘色的貓,絕對不可以再來,我好生氣
// 橘貓應該是之前朋友出國來家裡暫住幾天的貓
嘿: 絕對不要其他貓(再三強調)
我: 是,小的知道了


我: 那妳的尾巴是怎麼回事妳記得嗎
我: 為什麼是彎的跟別人都不一樣
嘿: 出生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我: 咦,不是小時候被踩到的
嘿: 沒有,出生就是這樣


嘿: 不喜歡被抱
我: 咦,妳剛剛不是說我的話可以
L: 她說不要從背後突然把她凌空抱起來,會嚇壞,不喜歡
L: 要抱之前跟她說一聲,不要突然抱
L: 她很喜歡躺人大腿上吼
我: 對,所以有時候她在我腿上,我一下起來喝水一下去廁所一下又要幹嘛,她不會覺得一直要起來也很麻煩嗎
嘿: 要起來的時候先跟我說一下,不要突然站起來或是把我抱開
我: 是,小的知道了
// 後來也直接躺上L的腿了~


L: (指陽台) 她說那裡的鳥可以多幾隻嗎
我: 鳥我不知道有鳥耶
嘿: 妳不在的時候有鳥來
L: 她想看鳥
我: 哈,那我去弄點鳥食和水盆看能不能多拐幾隻來
L: 她基本上覺得生活還不錯,只要妳在就好了
L: 她說像妳今天在家她就很高興


除了身體狀況我沒有什麼特別要問的,基本上李嘿嘿應該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所以跟L對話也蠻發散的,但是大概可以感覺到嗯,這是李嘿嘿沒錯
要說有什麼很明確的證據我也說不上來,但就像跟家人朋友相處久了,那個語氣跟態度你是很熟悉的,類似那種感覺

有興趣想跟家裡的毛小孩連線的朋友可以找Leslie,我覺得是個很有幫助也很有趣的經驗
預約須知 http://oneleslie.blogspot.tw/2013/12/leslie-talk-to-animal.html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slietalktoanimal 
Blog http://oneleslie.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