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改建成咖啡館的風潮已經蔓延了整個台灣了吧

從台南的老屋欣力開始漸漸的擴散

這一次,在台東遇到了由日據時代留下的舊平房改建而成的小曼咖啡

坐在裡頭,還會不小心忘了自己身在台東咧

小曼咖啡

 

小曼咖啡有個很跳的紅色大門

小曼咖啡

 

還沒走進大門,就可以看到一旁的牆上有許多名人的留言

小曼咖啡

 

進了門,還有舒國治題上了"山水最美 在台東"

真的,台東真的很美

要不是他真的太遠了,火車票太難買了,我應該會很常跑來

小曼咖啡

 

進了小曼咖啡很像來到了什麼展覽空間

牆上不定時的會有藝術作品的展出

我喜歡小曼咖啡空間裡不刻意營造出"老"的感覺

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擺上幾張老皮沙發

讓老房子自己去散發出那懷舊的氛圍就好

(近來看了太多刻意擺上過多的老式家具來創造老屋的感覺,有點膩了)

小曼咖啡

 

抬頭可以看到原本房子的屋樑構造

櫃台上方還留了原本二樓的一小塊

小曼咖啡

 

上面的座位的FU真讚

當天現場有位服務生看我在拍照,還跟我說可以上去坐

不過本人太懶了,看到那樓梯沒有很好爬的樣子就放棄了

小曼咖啡

 

咖啡館的最裡頭有張大桌,適合一大群人坐

只不過在這感覺應該要很安靜的咖啡館哩,一群人大聲聊天好像不是很道德

小曼咖啡

 

我喜歡混搭風的桌椅,尤其是老式的皮沙發

小曼咖啡

小曼咖啡 

 

小曼咖啡很可愛的地方是每張桌子都放了"一小瓶"鬥魚

沒想到這樣的擺設跟這空間還頗搭的

小曼咖啡

 

這隻小貓好像有甚麼特殊意義,不過我忘記了... XD

小曼咖啡

 

小曼咖啡的吸菸區很酷

感覺在有微風的夏夜坐在這邊會非常愜意

如果看出去是大海那就更好了... :p

小曼咖啡

 

春日部是台東市裡很有名的日式家庭料理,就在小曼咖啡隔壁

所以這兩家基本上可以排在同一個行程裡

吃飽飽後喝個咖啡,真是絕配!

 

小曼咖啡,初訪: 2012/06/25

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6%9B%BC%E5%92%96%E5%95%A1/195900670429323

地址: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3號

電話: 08-9350108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