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燒肉在台灣觀光客界已經非常火紅了,

就是位在東京銀座9丁目的 "俺の燒肉",大家都是為了這一頭牛的盤子去的。

這趟去東京特地請朋友先幫忙預定,

還提早到現場排隊,就整個深怕吃不到。

undefined

 

只是這頭牛一直漲價,去年秋天還是4980現在已經變成5980了,不過現在已經不分平假日都是限量十份。

今天點了限量十份的牛盤後,發現隔壁櫻花妹點的每日限量五份也是5980的那個看起來厲害很多,改天再去一定要改點那個!!

undefined

 

肉的油花真的很吸引人阿,但如果都沒點其他東西配的話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所以推薦大家點個泡菜跟生菜來配,還有燒肉當然一定要配白飯阿,尤其日本的白飯真的是隨便都好吃。

undefined

 

提醒大家,這家店規矩頗多,每個人都要另外收日幣300的座位費,以及最少需點一杯飲料,

所以基本一個人還沒吃到肉至少就要日幣八百囉。

大致上點杯飲料點個飯加個沙拉,一個人大概要準備日幣5000,大家斟酌斟酌荷包囉。

 

還有,因為每日限量,所以就算有訂位,也是要提早去排隊哦,

因為先坐先點,晚來就只能點其他單點的囉。

所以店家四點開門,假日約莫三點半外面就已經大排長龍了,要當前15組,基本上3:40左右一定要去排,別忘了一定要先上網訂位!!

預約網站: https://reserve.oreno.co.jp/?area_id=1&restaurant_id=27#/shop,記得要預約下午四點那場才有一頭牛哦。

 

俺の焼肉-銀座9丁目,拜訪時間: 2016/04/17

官網: http://www.oreno.co.jp/restaurant/%E4%BF%BA%E3%81%AE%E7%84%BC%E8%82%89-%E9%8A%80%E5%BA%A79%E4%B8%81%E7%9B%AE/

地址: 東京都港区新橋1-5-6 銀座第三誠和ビル1階

電話: 03-6274-6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